从1000天到100天,CCTV并没有改变

2008-05-04 23:17 阅读(?)评论(0)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有几天了,我的心情已经由愤怒,出离愤怒,好笑到现在的没有感觉了吧?我既不是玉米,也不是笔迷,更不是凉粉,醒目,但我仍然很愤怒!

   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的歌曲征集晚会中我看到了CCTV,让我从愤怒到出离愤怒的CCTV,倒计时一千天也就是福娃发布的晚会那一幕又开始了,又重现了,只不过这一次更加好笑,四个人的合唱竟然只照三个人?晚会上所有出现的超女快男都不给任何镜头(相信即使给镜头也是不小心),让所有的人都看到(到现在我也没想明白这样的事情是谁在指示)了央视的用心良苦,可是这种事情的背后到底代表的是CCTV,还是某一个独挡一面的主管人员的个人意思?百思不得其解?

  CCTV是中国中央电视台的英文缩写吧?她的前面是中国,代表了中国,超女快男怎么了,这到底是针对超女快男,还是针对HNWS呢,针对湖南卫视出来的选秀明星吗?你一个国家电视台和一个地方电视台较什么劲呀,这样是不是恰恰说明了你的小肚鸡肠?你的大国胸襟呢?到现在我还是认为这只是个别人的主观做法,必能用来代表央视,但是事实是影响很不好;针对超女快难吗?那就更可笑了,他们只是一群追逐梦想的年轻人,而且他们现在一直在做着优质偶像的事情呀,,越说越气愤又 发火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最爱的韩剧 下一篇:纪念乐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