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原旭光
职业:执业药师
年龄:27
位置:中国,吉林
个性介绍:
善良,真诚,率直!




九年

分类:我爱我家 | 标签: 白头到老   20年   九年  
2008-07-22 08:38 阅读(?)评论(0)

    就在昨天,刘梁在不丹结束了他们长达二十年的两人之路,而步入了婚姻的神圣殿堂,结婚也好,分手也好都是他们的隐私,大家还是送去祝福好一些吧 微笑 

   这几天长春一直阴雨不断,让我都似乎忘记了现在正是炎热的夏季,晚上把大大从幼儿园接回家,突然才感觉七月二十一号好像很熟悉的日子呦,一算我和老公已经在一起有九个年头了,九年真的不算短了,人生才会有几个九年呢?应该是数得出来的吧,还是头一次我自己忘记了这个日子,自从结婚后更加重视的好像是结婚纪念日了吧,其实这个九年才是我们在一起的真正时间呀,想到这个一家三口冒雨出动,去了PAPA'S,是呀一天竟关注人家的感情,别人的婚礼,恍惚间自己的爱情也已经走过九年了,天长地久,长长久久,很吉利的数字呢 大笑 这九年就这样平平淡淡的度过了,期间毕业,工作,结婚,生子......一路走过感觉很快,中间也有过不开心,生气,激烈的争吵,但都过来了。现在的我们应该与天下普通的夫妻一样,经营着自己的小家,过着简单而平时的生活,激情一点点退去,现在的我们更像是亲人吧,这是好事情吧?

   很珍惜现在的生活,每天孩子上幼儿园,早上一同玩,晚上回到家一起睡觉,一起逛街,一起去上超市,休息是一起找娱乐放松的方式,希望我的生活就一直这样平淡走下去,不喜欢什么轰轰烈烈,什么海誓山盟,只希望像现在一样一直到我们的头发花白,一直到我们慢慢变老。

   还有我们的爱情结晶,宝贝大大,希望她一天天健康快乐的成长!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