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原旭光
职业:执业药师
年龄:27
位置:中国,吉林
个性介绍:
善良,真诚,率直!




纪念乐了

分类:灰色生活 | 标签: 乐了   鹩哥   死亡   生命  
2008-04-17 00:03 阅读(?)评论(0)

      照片里这是小乐了,是我这个主人在2004年的时候买回家的,花了点钱,当时会说好几句话呢“老板好,你好,小白兔,白又白......”很是讨人喜欢,买回家后,还给它买粮食,买虫子,最开始我还会放学习机教它学“李志,我爱你”,因为这事,还和老公打了一架呢,因为他嫌复读机声音太大 发火 ,小乐了学了一阵没学会,我也就放弃了,后来每一次想起这事都要和老公吵几句,现在好了,这成了纪念乐了的一件事情了。

  还有就是乐了买回后,我们两个主人竟顾着教它说话,后来有了大大,2006年夏天,大大出生哭声自然是不能断了,大家也都忽略了乐了,突然有一天大家发现乐了原来的话都忘差不多了,满嘴都是大大的哭声叫声,还有门铃声,微波炉声音,大家就开始着急教它说话,可是每天还是跟大大一样的哭声,啊啊啊

  后来快过年了,大大姥姥说,拿到南头去吧,照顾它,那没有孩子哭闹,慢慢的就学会以前的话了,我一想好吧,就这样,小乐了就被送去了南边了,这一去一直待到今天,晚上听到大姐电话,说乐了死了,就死在笼子里,不知怎么回事,渴死的吧?

  刚一听到这个消息,心里说不出滋味?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