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雅典,至今后悔的事情!(是我不够勇敢吗?)

分类:梦想2008 | 标签: 奥运会   中国女排  
2008-08-04 09:54 阅读(?)评论(0)

 每一次看雅典女排的决赛,仍然很是激动,不过一直放不开的是,真正决赛那天晚上,前两局落后的情况下,第三局和第四局关键时刻我都是把电视调到CCTV-1看了田亮的跳水,眼睛盯得却是电视下面的赛事快报,很害怕,很怕下面打出俄罗斯夺冠的新闻,尤其是第四局二十一比二十三落后的情况下,当时真的是没有勇气看下去,还好到了第五局她们挺住了,她们夺冠了
  看着电视里面加诺娃和队友痛哭的表情,真是庆幸,我们赢了,我不是没有勇气面对女排输球,而是不敢看如果她们输了之后,姑娘们的失落和泪水,还好她们的辛苦和努力让我们一起流下幸福的泪水,当时的一幕幕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上。
  北京奥运会,自己家门口比赛,我还是平和的心态,不管是女排,还是刘翔,他们的卫冕压力很大,只要他们努力了,拼搏了,无论结果如何,我仍然会支持他们,爱他们!希望大家也同我一样,深深的祝福她们!

   金牌的颜色,心底里深深的祝福和祈祷,让她们成功吧!她们很努力,她们背后承受这太多的压力,甚至还要背负着两个人的不可能一同实现的梦想,祈祷奇迹可以出现,汤淼可以站起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