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原旭光
职业:执业药师
年龄:27
位置:中国,吉林
个性介绍:
善良,真诚,率直!




我眼中的奥运开幕式——很精彩!

分类:梦想2008 | 标签: 奥运开幕式   精彩   感谢  
2008-08-09 09:47 阅读(?)评论(0)

  全程看完昨天晚上的奥运开幕式,很震撼,本来昨天晚上看完开幕式的第一时间就很想把自己的想法记录下来,但是昨天的网上不来,所以又冷静了一整个晚上,看到贴吧里面很多评论,大多数是好的,但也有不同的意见,我的想法的看法是:整个开幕式很好看。

  首先无论你对这个开幕式有什么样的看法,你都要对为之付出几年心血和汗水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最深的敬意,我眼中的开幕式比我想象的应该还要好些。不管别人怎样去看去欣赏去解读这场开幕式,我还是觉得大家的辛苦和努力还是交给世界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我做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很骄傲!

  先从主火炬点燃说起,他可能不是那样让人惊喜,但是他却让我留下了热泪;我看到了不只是火炬手在奔向主火炬,在我眼前打开的长长画卷,后面跟着映入眼帘的火炬的全球之旅......让我感动,李宁那奔跑的脚步像是诉说着中国人民为奥运作出的努力,又像是表达着08年中国面临着重重困难又不能被阻挠的一颗炽热的中国心,又像是十三亿中国人民在李宁的带领下奔向我们的奥林匹克梦,看着李宁在奔跑,像是自己的心也跟着跑了起来,总之我是很感动的。

  贯穿始终的画卷,很美,中国有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和文化,怎样在短短的时间将他体现出来呢?画卷,书卷,回看历史长河,正像是一本书,一幅画诉说着我们悠久的历史,用高科技的手段把让大家可能理解不了的古代发明礼乐等跃然于纸上,不美吗?不精致吗?有人说重复,我们要表现的就是这个贯穿于历史与现代的优美画卷,就是要你留下永久挥之不去的记忆吧!

  梦想这一段,我很喜欢。他没有太多的中国元素,但是就是这一段紧紧扣住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一个航天员在太空轻轻口开了地球的大门,蓝色的地球映入了我们的眼里,表达着我们的世界,整个的地球上的人们,都是一家人,拥有着共同的梦想的主题,主题歌演唱者站在最高点,真的感觉是好像是站在地球的上面表达着中国人的美好愿望。

  开幕式刚开始的击鼓倒计时,二十九个大脚印一步步踏入会场,活字印刷术,古代通向西方的丝路,天人合一的太极,还有那个鸟巢之中的鸟巢都很震撼,很经典,人是很多,可是完全没有开始怕的团体操的感觉,而是感觉很震撼,灯光,高科技,绚丽的色彩加上我们演出人员的辛苦付出最后大家端上来的,我眼里的是一套很满意的开幕大餐,如果满分是100分,我会打90分。

  如果说还有那个地方不是很满意,一是我个人感觉火炬点燃应该还是出了一点失误,但还是不敢确定,火炬手我想应该一直是在已经打开的画轴后面跑吧,可是有一段跑到了没打开的卷轴前面,应该是影像与吊着李宁的钢丝速度出现了不吻合,还好最好调整了回来;二是表现京剧那段,还不如直接让真人直接表演,感觉小偶太小,还不如后面穿黑衣服的拉线的人抢镜。其他的还都好吧?应该是,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有一句话,众口难调,每个人的看法不同,理解不同,所受到的文化熏陶也不同,当然会有很多看法出现,但我想无论怎样,都应该也必须要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不要一味的指责和抹煞大家的努力付出,发自内心的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每一个参与的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