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十年

分类:心灵随感 | 标签: 毕业十年  
2008-01-29 11:14 阅读(?)评论(0)

  一九九八到二零零八,整整高中毕业十年了,这几天不知怎么,总是很感触,感触于时间之快,感触的不禁要问,十年了,大家都好吗?过得怎样呢?

  和自己有联系的的同学只是那么几个,也是本来上学时就是爱憎分明,喜欢的腻在一起,不喜欢的恨不得天天都不要见面,就这样度过了高中的三年,虽然大学三年也已经度过,总是感觉高中时候的同学更加让我想念与留恋,可能那时十七,十八岁一生中最美好最单纯的时光吧?事实是,同学中有很多市政府机关或者是自己考的公务员,还有很多分布在北京,深圳,上海等等一些比长春大的城市,还有一部分在长春,当然还有在双阳的,每个人都有着各自全新的生活与圈子,不知他们中的一些人是否偶尔也会想起我呢?会还是不会呢?

  如果没有很特殊的事情和原因我想我是不会去参加大型的同学聚会的,对十年前高中生活的怀念更多的是对过去美好时光的怀念与留恋,我怕聚会会可能破坏那些美好的回忆,可能会吧?

  不时的听到同学的一些消息,当然是一些大的事情,谁结婚了,谁也要孩子了,谁又在哪个城市过得很好......还好这些年没有听到不好的消息,从心底里希望大家都好!人生是需要向前看的,对过去,只能是心地美好的回忆,更加重要的是将来的生活,人生的追求永无止境,有的人可能更加看重精神层次的追求,而有的则更加看重物质方面,不管是哪个方面,我想应该知足常乐吧!

  怎么说自己呢,用随遇而安?还是没有远大目标与志向呢?都可以吧,有时候对人生有很多不现实的想象,有时候又现实的很,总之希望未来会更好,当然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平安!

 

  最后修改于 2008-01-29 11:5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