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1篇

个人描述

姓名:原旭光
职业:执业药师
年龄:27
位置:中国,吉林
个性介绍:
善良,真诚,率直!




好久没更新

分类:人生感悟 | 标签: 杂记  
2008-01-19 18:25 阅读(?)评论(0)

  又有半个月没有更新了,这其中发生了好多事情,家里大大感冒,天天急性喉炎,真是急呀!家里人忙的一塌糊涂,上个星期我和大大两个人在家,一下子缺少很多似的,好在大大天天都快好了,万幸,希望两个小宝贝以后都健康平安!

  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好久没更新了,大s和仔仔分手了,挺不愿意看到的,我总是希望娱乐圈我喜欢的两个人可以走到最后,像张柏芝和谢霆锋,张杰和娜娜(虽然没有公开),也包括上面的大s和仔仔,当初看流星花园时就很喜欢花泽泪和杉菜他们在一起,就是这样的,可能这阵子关注娱乐圈比较多,还有很多选秀出身的选手,很喜欢魏晨,张杰,王栎鑫,俞灏明,吉杰,好多都很喜欢,感觉他们很不容易,有很多人喜欢也有很多质疑的声音,还有李宇春,周笔畅,许飞等等

  五月份职称考试的书也邮寄过来了,挺多的,还有以前执业药师考试没有的内容,也不好过呀!

  单位不停的人员调动,希望可以像我计划的那样,奥运会之后上班,上班后就不像现在这样自由了,没有寒暑假 大哭 ,什么假都没有。

  张晓贤前天来了,令我又想起了高中同学们,是呀,恍惚之间已经毕业十年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毕业十年 下一篇:我的2008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